我在这片土地安眠
我在这片土地祈祷

【草原,草原】

草原,草原

草原,草原
我把冬日献给草原
火焰,火焰
我把苦难献给火焰

当我仰面朝天,张开双臂
当我冰冷的双膝坚实地
生根在这三千三百万万亩草原的尽头
我祈祷,有一个牧民的女儿
用这首古老的牧歌
来点亮,草原夜的第一颗星辰

草原,草原
我把冬日献给草原
火焰,火焰
我把自由献给火焰

此时此刻,我只想
站在这三千三百万万亩草原的尽头
吟唱那首古老的牧歌
来向你诉说
一个大地的故事
还有家乡的情话

草原,草原
我把冬日献给草原
火焰,火焰
我把青春献给火焰

当草原秋日的风
划过草原冬日的雪
不用泥土和石棺
就在这三千三百万万亩草原的尽头
用那首古老的牧歌
和我一起静静地埋葬

草原,草原
我把冬日献给了草原
火焰,火焰
我把生命献给了火焰

评论
热度(6)

© 佟年 | Powered by LOFTER